叶岚笙a

锦觅卖花记

  天界最近时兴了一种女妆――梨花妆,与此同时兴起的还有头上点缀着的鲜梨花和手中把着的梨花枝。凭栏玉雕,白衣胜雪,便是一副绝美图画。

花钿是有,巧手也可,铜镜中的人,总是缺少一丝美感。直到一天,某个爱美仙侍看到人间的少女头戴花环,手把翠枝,路过男子抬头娇笑。

这梨花和花枝的需求便大大增加,一度超过姻缘府的红线。

天界和花界不交好,即使头顶灵力幻化出的梨花,一会也就消散了,不够持久美丽,真花对于天界人来说真的很难搞。

一堆仙子聚在一起想着怎么幻花和保持时间长一点时,燎原君抱着一捧大红花路过。芍药牡丹玫瑰各不相同,唯一相同的就只有它们都是红色。

仙子拽住燎原君,“敢问仙上这花从何而来?”

“栖梧宫锦觅仙子处。”燎原君转身一揖。

本来兴致冲冲的仙子一下耷拉着脑袋,蔫巴的和霜打的茄子一样。谁不知道栖梧宫锦觅仙子,二殿下心头宝,能随随便便变花吗。

整个天界,只有她能变出真花,二殿下不宝贝着才怪呢。

燎原君:?

“锦觅仙子现在在姻缘府内,仙子如有需求可去。”

几道彩光瞬间飘过,还有几个法力较弱的也在腾云过去。

燎原君:为何锦觅仙子让我抱着这一捧花在天界绕一圈???


快了,快来了。


锦觅在姻缘府大桌子后坐着,脸上掩饰不住的笑意,嘴角咧到了耳边,手还在不停的算着。

内心:来了来了,灵力的香气来了,我要发达了。

狐狸仙凑近来看“小锦觅,你这般猥琐的表情和谁学的。老夫族里那些几年没吃过鸡的,表情管理都比你好点。”

“您就看好吧您nei”

“一把红线放于木桌,从身后拿出的牌子上明晃晃写着:梨花5年灵力一朵,梨枝20年灵力一支。

色彩斑斓的灵力珠不断往口袋里装,信手拿红线拈来的花朵,一簇一簇。整个姻缘府,都像泡在了梨花香中。

了听和飞絮也被抓来当苦力,在后面算着人数和灵力“后面的仙子看着点别插队,人人都有。”

  狐狸仙看着收灵力收的眼睛发绿的锦觅“小锦觅,你这脑子行啊。老夫这姻缘府好久没这么热闹了。”

“狐狸仙,你这就不懂了吧。这叫追随时代的脚步。等过几天时兴什么桃花妆,杏花妆,芍药花妆啥的,我都能变出来。”

臭凤凰不给我灵力,我自己也能赚,总有一天打的他落花流水。

处理军务的凤凰突然打了一个喷嚏“燎原君,把这些花都给我拿出去扔了!”

燎原君本在细心分类插花,都分好了,殿下让我扔了?

“殿下,这是锦觅仙子特地变来给你的!”

锦觅送的?怪不得都是红色的。有品位。

“放这吧,摆的好看点。”今天早处理完早回去看她。

等到他回去,锦觅屋门紧锁,她把灵力珠全都压道被子底下准备孵化。


凤凰:这小妖?我都知道你让燎原君转便天界让那些人知道你送我花了,还害羞个什么劲。气人!

锦觅:别让凤凰看见我的灵力珠,我还想多赚点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